学习热线:0769-22333011
如何有效的系统学日语
  • 佰济教育
  • 2020-09-17 10:56:00
  • 57

学语言枯燥是因为日常要读,要背,词汇语法量那么大,基本是天天都要记,能灵活的巩固基础,学起来自然更有动力一些,但初学的朋友,还不太适应的情况下,本来就没有什么好的学习方式,即使面对日语这么简单的语言,入门阶段也很难快速投入到学习中,也是为什么很多朋友学很久都没有自己的复习方法,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有效的系统学日语?


言語の単調さを学ぶのは日常で読むためで、暗記して、語彙の文法量はそんなに大きくて、基本は毎日覚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で、柔軟な基礎を固めることができて、学んで自然は更に動力があって、しかし初心者の友達、まだあまり適応しない情況の下で、もともと良い学習の方式は何もなくて、たとえ日本語のこのように簡単な言語に直面しますとしても、入門の段階は急速に学習の中に入ることが難しくて、なぜ多くの友達が長く勉強していますか?自分の復習方法がないです。今日はどうやって効果的なシステムを共有して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か?


其实有计划的复习巩固各项基础,比较盲目的刷题更有效,即使通过各类题目可以巩固弱项基础,但太广泛了,没有针对性反而是耽误复习时间,一些基础很差,但长期又没有复习,直接影响了学习进度自己都不知道,所以从词汇语法开始,每天要有计划的积累巩固,学过的词汇通过习题和阅读文章巩固,而生词可以通过听读模式积累,扩大词汇库的同时,也能做到反复的复习之前学过的词汇语法。


実は計画的な復習をして各基礎を固めることがあって、盲目的なことを比較して更に有効にして、各種類の問題を通して弱い項目の基礎を固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としても、広すぎます。勉強した語彙は練習問題と文章を読むことによって固められます。一方、単語は聞き取りモードによって蓄積され、語彙の倉庫を広げることができます。同時に、繰り返し復習する前に習った語彙文法もできます。


听说读写提升需要借助各类素材,其中听读课文,新闻或是以动漫和日剧这些来训练,提升效果都不错,虽说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材料训练,也属于系统学的一种,只要每天保持训练听读练习一两个小时,长期训练就能提升。听读不仅仅是理解文章意思,其中也能帮助纠正发音,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等,其中对于口语提升最明显,纠正发音的同时,也能提高说日语流利度。


読み书きを向上させるには各种の素材を借りる必要があると闻いています。その中でテキストを読むことや、ニュースを読むことやアニメやドラマなどでトレーニングすることで効果が上がるのもいいです。話を聞くのは文章の意味を理解するだけではなく、発音を直したり、言語の表現力を高めるなど、その中でも会話がもっとも顕著になり、発音を直すとともに、日本語の流暢さを高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其实日语比其他语言简单太多了,日常再系统性的复习提升各项基础,其实整个学日语过程会轻松很多,没有基础拖后腿,自然不会影响课程进度,同时所学的知识点能及时的运用起来,可以做到对每个词汇语法运用规律更熟悉,同时听说读写也在同步提升。


実は日本語は他の言語より簡単です。日常的にシステム的に復習して各基礎を高めます。実は日本語の勉強は全体的に楽になります。基礎がないので、コースの進捗に影響しな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