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热线:0769-22333011
巧学词汇,快速提升日语基础
  • 佰济教育
  • 2020-05-18 11:34:00
  • 263

当你能读懂每篇文章,写出每篇作文,说出流利的日语时,绝对是词汇量足够的,因为学语言本身词汇就是最关键,将决定你是否能学好,就看你日常积累词汇效果,并不是说读一下,或是记一下意思就可以,而是要做到每个词汇能熟练的运用起来,听说读写各项基础都能使用到,但也不是盲目的积累就能扩大词汇库,今天跟大家分享巧学词汇,快速提升日语基础。


文章を読んで、作文を書いて、流暢な日本語を話すときは、語彙が十分です。言語自体が一番大切ですから、上手になるかどうかを決めます。日常的に語彙の効果を蓄積するということは、読んでみてもいいです。或いは、意味をメモしてもいいということではなく、各語彙を上手に使うことができます。基礎は全部使えますが、盲目的に蓄積すれば語彙が拡大する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今日は巧学の語彙を共有して、日本語の基礎を高めます。


单词一定是要背的,怎么背有效,就讲究方法了,从初级到高级,都需要保持每天积累一定的词汇量,比如初级阶段,每天最少要积累40-50的量,基本是一课的标准了,大部分朋友都是以死记硬背的方法记,效果一般般的,而且长期这样背单词很枯燥,容易影响学习态度,短期积累这种方法可以,但是要学到日语高级,并且随着级别越高,积累词汇量标准越高,肯定不可能始终如一的硬背,需要更灵活的方法。


単語は必ず覚え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どうやって覚えたらいいですか?初級から上級まで毎日一定の語彙量を蓄積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例えば初級段階では毎日少なくとも40-50の量を蓄積します。基本は一課の基準です。ほとんどの友達は丸暗記の方法で覚えています。効果は普通です。また、長期的にこのように単語を覚えるのは退屈で、勉強に影響しやすいです。このような方法は短期的に蓄積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が、日本語の上級を学ぶには、レベルが高くなるにつれて語彙の蓄積基準が高くなるので、一貫して覚え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より柔軟な方法が必要です。


其实日常看到各类的物品或是事物都可以联想到韩语单词,以联想的方法记住每个单词,或许效果更明显一些,同时,同类词可以大批量的积累,比如蔬菜类的单词,可以根据同类词汇一批一批的积累巩固,同时又可把这些词汇都通过写小段文形式完全背下来,对话量都可以套用每个新单词,对刚学的单词印象更深。


実際には、日常的に様々なものや物事を見て韓国語の単語を連想し、連想の方法で単語ごとに覚えていくと、より効果的かもしれません。同時に、同じ種類の単語は大量に蓄積できます。例えば、野菜類の単語は、同じ種類の語彙によっていくつかの積み重ねができます。話の量はすべて新しい単語に当てはめられて、習ったばかりの単語に対する印象が深いです。


所学过的单词不经常使用很容易忘记,日常可以通过阅读文章,或是看动漫和日剧过程中,反复的复习巩固单词,对每个词汇加深印象,同时记住前后搭配方式,尤其是的每个单词有多个词性,这时候需要一个一个的记住搭配反复,词汇专题就少不了,从初级到高级都通过阅读文章和看动漫巩固,同时又借用词汇专题熟悉运用规律,做到每个词汇都能熟练的使用起来。


習った単語はよく使わないので、忘れがちです。日常は文章を読んだり、アニメやドラマを見たりして、繰り返し復習して単語を固めます。各単語に対して印象を深めます。同時に前後の組み合わせを覚えます。特に各単語には複数の品詞があります。この時は一つずつ覚えて組み合わせを繰り返していく必要があります。語彙のテーマは少なくないです。初級から高レベルまで。級はすべて文章を読むこととアニメを見ることを通して固めて、同時にまた語彙の特定のテーマを借りて規則をよく知っていて、すべての語彙がすべて熟練している使う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やり遂げます。